环评人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环评教学 > 技术培训

技术培训

关于举办2022年环境影响评价政策文件及案例精讲培训班(江苏)的通知

2022-08-25技术培训
各有关单位:根据《关于发布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2022年7月培训计划的通知》(以下简称7月计划)安排,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联合江苏省生态环境评估中心于7月20日至22日举办“2022年环境影响
各有关单位:

根据《关于发布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20227月培训计划的通知》(以下简称7月计划)安排,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联合江苏省生态环境评估中心720日至22日举办“2022年环境影响评价政策文件及案例精讲培训班(江苏)”。培训采用网络直播授课方式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培训安排

(一)培训时间

20227209:0022日。

(二)培训内容

1.《噪声污染防治法》等相关法律法规文件解读;

2.《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声环境》(HJ2.4-2021)文件解读;

3.《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生态影响》(HJ 19-2022)文件解读;

4.“两高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中的碳排放篇章编制要点与典型案例讲解;

5.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复核要点及案例讲解;

6.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(污染影响类)及编制技术指南文件解读;

7.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(生态影响类)及编制技术指南文件解读。

(三)培训对象

环境管理人员、环保咨询及编制单位、监测机构、行业协会、科研院所、企业环保相关负责人和环保技术人员等。

(四)培训报名

1.自愿报名参加。2022617日已开通报名系统,拟报名人员请关注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微信公众号,进入“环评培训”或直接扫描通知下面的二维码(附后),填写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的形式进行报名。

2.登录后填写或确认报名人员相应信息,请仔细核对报名信息是否完整、真实、准确,以便于开具培训费发票及制作培训证书。培训费发票统一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,并同时发送至报名时所填写的邮箱及手机号码。

3.本次培训不再另行公布名单,报名成功后,可在微信报名系统“我的报名”中查询到报名成功的培训班。

(五)有关费用

自愿报名参加,培训费3000/人,确认报名成功后请于718日前完成汇款缴费。办理汇款成功后及时登陆微信报名系统确认发票信息。

二、相关事项

(一)培训登录

1.学员进入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微信公众号的“环评培训”栏目,点击直播培训,进入“2022年环境影响评价政策文件及案例精讲培训班(江苏)”直播课堂(开班前1小时开通直播平台,学员可自行测试),并通过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登录直播平台。

2.学员可选择手机或电脑端在线学习,提前10分钟进入直播课堂,培训视频3天内可回看(电脑端下载链接:https://www.baijiayun.com/classroomdown/)。

(二)培训证书

培训结束后由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发放培训证书,并于7个工作日内寄出

(三)汇款信息

学员可通过汇款或者支付宝的方式进行缴费,具体信息如下:

1.汇款账号

户名: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

账号:320756012125

开户行:中国银行北京市奥运村支行

2.支付宝二维码

汇款时,请务必在备注栏中注明“环评江苏班+姓名”。

三、联系人

李宁宁 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

  : 010-84756913

    江苏省生态环境评估中心

  话:15366183607

 

 

文章评论